close


html模版燕窩禮盒推薦郝蕾至今仍保留著情侶紋身 稱鄧超是今生最驚心愛情
在別人眼裡,我什麼時候都是瘋狂的

人物周刊:你曾經說,要讓你的名字出現在表演教科書裡,這是你作為一名演員的野心嗎?

郝蕾:這跟野心沒什麼關系,是一種熱愛吧。在我看來,最大的殊榮就是我的名字出現在表演教科書上,我成為後輩演員心裡的楷模。如果說演演戲高興高興,差不多就行瞭,那是一個碌碌無為的人的選擇,那不是我。

人物周刊:有人說,你是公認的演技派女演員,卻收獲不到相應的掌聲和榮譽,這會讓你內心不平衡嗎?

郝蕾:無所謂吧,比如大傢都喜歡吃麥當勞,但是麥當勞不一定有營養。

人物周刊:滴雞精功效你覺得自己的狀態被低估瞭?

郝蕾:我不低估我自己就好瞭。你也不是阮玲玉,人言可畏就自殺。我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,隻在乎我對自己和對這個世界的認知,至於別人對我的認知,我不是特別在意。

人物周刊:可是那個自稱河南籍的網友在微博上辱罵你時,你也激烈地回應。沒想過這樣做可能導致的後果嗎?

郝蕾:我可以承擔,因為這背後有非常多的事情。我在《天下女人》裡談過這件事,結果還是有很多記者來問我,我不想多說,我覺得他們不做功課。我不是祥林嫂,說來說去有什麼意義呢?

人物周刊:聽你的意思,你知道在微博上罵你的那個網友在現實生活中是誰?

郝蕾:當然,他這麼做不隻一次瞭,千萬不要把誰當傻子。

人物周刊:你在這個事件中受傷瞭嗎?

郝蕾:沒有,有什麼可受到傷害的?我站在哪都敢說我是個好演員。所以“你”不用弄這些東西,有空去想一想怎麼能把戲演好瞭,拿出善意去對待對你有善意的人就行瞭。我當時就說我不要這個微博瞭,讓他們關掉。我現在隻寫博客。我覺得微博不是很好,因為沒有人敢看真實的東西。博客可以。

人物周刊:你寫的微博都真實嗎?

郝蕾:當然,所以大傢瘋瞭,因為大傢不能接受真實的東西呀。

人物周刊:有些人可能以為是你瘋瞭?

郝蕾:所有的藝術傢在當時都被認為是瘋子,正常人不會思考生存還是死亡的問題,正常人想這頓飯吃瞭我下頓飯吃什麼。在別人眼裡,我什麼時候都是瘋狂的,但是在我自己的感受裡,我做什麼都是正常的、舒服的。我自己跟自己從來不擰巴,但是所有人都說你很擰巴。

人物周刊:你覺得你是藝術傢?

郝蕾:我不燕窩功效敢說我是個藝術傢,隻是我願意朝這個方向努力。


郝蕾自己開有一傢網店賣文玩、念珠,當被問及如何看待合作創業時,她說:“我覺得合夥人夢想要一致。”在郝蕾參演的一部影視劇《頭號前妻》中,她飾演情感專欄作傢顏櫻,對別人的感情問題頭頭是道,卻始終處理不好自己的婚姻。


回顧郝蕾的過往戰績,活脫脫就是唐朝盛世即視感,以胖為美的優良傳統在她身上得到瞭發揚光大。郝蕾不愧胖人傳奇,什麼顯胖穿什麼,這件XLL號裸色連衣裙套下去燕窩推薦像水桶一樣,可對比旁邊的黑粉路攤貨,水桶贏……


由姚晨、唐嫣、郝蕾、李滴雞精哪家好晨領銜主演,郭富城特別出演,王一博、金聖柱等UNIQ成員出演;由樂華娛樂、華樺傳媒出品,春秋時代、東陽向上影業、恒大電影、上海太維、北京微影時代、華夏電影公司、福建恒業影業聯合出品,福建恒業影業宣發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izi628e7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